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无业游民0

[社情民意] 关于梅川农业生态园用地问题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0 20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4-10 20:46
我觉得这个标题也可以,比较温和,带着诚意来咨询问事的,拭问政府的话,恐怕真没有人敢来回复了,但我一 ...

谢谢你的支持哈。其实吧,政府应该根据各个家庭情况给予相应的补偿最好,至少不能让人家没钱买米吃是吧。我不能代表所有老百姓,但是至少政府要拿出诚意和老百姓们面对面的协商是吧。下来只做工作找人签字。这样,谁会签啊。必须要弯下腰来真正的听老百姓的心里话,并且真正的对老百姓的诉求慎重的考虑下。

与其找政府和村干部下乡做工作,不如在各村组找人做代表与政府协商谈判。这样才有诚意。

另外,这个项目只是市里支持的项目,省里乃至中央没有文件支持,我们不签字也不违法。政府只能坐下来协商,而并不是下乡劝老百姓签字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0 21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业游民0 发表于 2014-4-10 20:54
谢谢你的支持哈。其实吧,政府应该根据各个家庭情况给予相应的补偿最好,至少不能让人家没钱买米吃是吧。 ...

既然事情拟要发生了,你们也可以联名委托一两个代表主动找他们协商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0 21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4-10 21:00
既然事情拟要发生了,你们也可以联名委托一两个代表主动找他们协商呵

目前还没有人会去牵头,毕竟 是老百姓,都不想搞那么麻烦。只是不签字而已。估计需要政府松口主动协商,不然要想全部签字妥协估计很难。老百姓看不到实惠,宁愿种田,谁会主动去跟政府协商呀,所以,这事儿,还得政府自已主动协商。认真倾听老百姓的诉求并认真考虑斟酌才是真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1 13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2 14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0 , Processed in 0.039450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