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4-10 20:46 我觉得这个标题也可以,比较温和,带着诚意来咨询问事的,拭问政府的话,恐怕真没有人敢来回复了,但我一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无业游民0 发表于 2014-4-10 20:54 谢谢你的支持哈。其实吧,政府应该根据各个家庭情况给予相应的补偿最好,至少不能让人家没钱买米吃是吧。 ...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4-10 21:00 既然事情拟要发生了,你们也可以联名委托一两个代表主动找他们协商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GMT+8, 2026-6-24 10:20 , Processed in 0.039450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