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苏伟峰

[街谈巷议] 【解放思想】就武穴打工伢在温州跳楼一事质询某局党委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4-12 21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电话饶父,其人状态不佳,不便打扰,说了10来分钟。大致情况如下:
1、厂房只肯赔款20万,明天继续谈判。
2、打人、骂人一事情况不明,饶父称饶家有两个亲戚在该厂但不在场,其他外乡的目击证人难找,担心即使找到了也会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可能不会出来作证。但其本人对此持有异议。
3、饶父本人主张明天再闹一回。

电话里声音较轻,听得不太清楚,问的还不仔细。

大家看咋办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2 21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派神 发表于 2014-4-12 21:56
刚才电话饶父,其人状态不佳,不便打扰,说了10来分钟。大致情况如下:
1、厂房只肯赔款20万,明天继续谈判 ...

最后问一下懂法律的人!看么样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2 22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个人认为,找目击证人是焦点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2 22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派神 发表于 2014-4-12 22:10
我个人认为,找目击证人是焦点!

这个有难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2 22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明白人指点,在外受人欺负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3 14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知道,温州人历来重商轻文,即使现在稍好了点。稍微上了点年纪年纪的老板基本上都冇得么什文化,作坊起家,钻营蝇利,追求利益至上直至发财致富。这些可以理解甚至值得我们学习。

但是,这些“犹太人”通过辛苦奋斗有了钱后非常容易自大,为富不仁,目空一切,包括他人的尊严和生命!他们只尊崇成功者,不同情弱者,没有恻隐之心,极其藐视打工的外地人,尽管给他创造财富的都是这些人!

死个把人,无非出点钱息事宁人罢了,只要事情莫闹大了,赔点钱对他们来说冇得么什大问题!如果要说有问题的话,那就是钱赔多赔少的问题!当然,钱赔的多了也心痛,这些出生穷苦的土豪有时候比我们更吝啬!

在我看来,赔钱多少取决于这件事情在其心中的分量轻重、家属闹的程度和社会影响大小!能少给他们绝不多出!能赖则赖、能隐则隐是这些人的习惯和性格!

很多事儿他们都是看人说话,稍微强硬的也怕,特别是心虚的时候!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3 14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个人认为在这件事情上赔钱是一方面,讨回尊严和面子更要紧!

往大了说,就是维护权益!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,还打么什工?

毕竟这么多武穴老乡在温州打工,代世今后么样混?这次是饶伢倒霉,下次说不定就轮到俺头上来了,莫说你自噶个人有多狠、多能、多幸运,不会被人欺负、想得开、不会跳楼。此事处理不好,直接关乎每个人的未来!

欺负咱人穷志短是不?

欺负俺武穴冇得人是不?看咱武穴人心不齐是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3 20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8 21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苏,也是个热血贴,好贴,,,建议有相关法律案例经验的老乡留个联系方式,以便当事人的亲戚朋友所需,大家好样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6 , Processed in 0.048132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