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嫩芽菜

[建言献策] 也从武穴教师补课说开去(在教育频道没人看,还是丢这来吧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20 22:5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川路上 发表于 2014-7-20 22:38
我希望你不是老师教出来的,我更无语。满口仁义道德,其实道貌岸然!

不许你侮辱我的老师,我上名牌大学,只请老师们吃过饭而已,我们那时没有补课,有不懂的晚上到老师家里问,有时为几个孩子老师一直忙到深夜,那时真不谈钱,说了你也不信,所以请你不要谈及我的老师。你们是两个世界的。我也不想和你辩了,反正教育部新规已经下来了,自己上网查吧!我也给孩子老师送礼,也交费上补习班,去医院也送红包,也去交警队找人送过礼,我是心甘情愿的,从未像现在这么不爽。我说了,灰色并不难看,非要告诉我是白的那就是强盗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23:0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你不要给孩子老师送礼,也不要交费上补习班,也不要去医院送礼,更不要去交警找人送礼,不要请老师吃饭,不要成为负能量的推动者,请言行一致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23:0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制的原因,除非高考改革,^o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0 23:11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川路上 发表于 2014-7-20 23:00
请你不要给孩子老师送礼,也不要交费上补习班,也不要去医院送礼,更不要去交警找人送礼,不要请老师吃饭, ...

你说的很对,当大家认为理所当然时,我也随波逐流犯了错误,现在正在改正,今年挺好,领导家喜事都没送礼了,这就是进步了!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7:47 , Processed in 0.054747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