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070|回复: 4

[街谈巷议] 【科学发展】市委书记吴美景同志昨天话说的很重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4-5 18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我不在现场哈!也不是拍马屁哈!反正我感觉书记大人要田镇马口产业园同志反思并修改缺陷很好!很及时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书记强调了责任哈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责任到人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5 18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记要追责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5 20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说而已  不要当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5 21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,是啊,说说而以,,国家的惠农政策也说的好啊,可是我们农民又得到了什么?以前交税收的时候我们的压力多大啊,现在不交了还有补贴,可是我们的地就让村里收回了,希望大家也来看看我们龙里村的一些事啊,

到底谁错了?我们该怎么办??
http://bbs.wuxue.cc/forum.php?mo ... 9&fromuid=7367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6 07:30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知如此,就不要引进化工企业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2 , Processed in 0.04755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