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买了个表

[城市建设] 中国城镇化,有了质疑的声音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7 16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的城镇化,就是好田好地盖房,差地差田抛荒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0 20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城镇化,有了质疑的声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2 06:2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的城镇化都是骗人的,城镇化不是一味的建房子,必须要有产业做支撑,在家门口能就业,家里才有人气,房子才能卖出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2 09:4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质疑个毛,李克强说城镇化是当代中国最大的内需,国家与政府强势推动,我等普通老百姓质疑反对有个锤子用,何不静下心来顺势而为,努力实现自我个人的城镇化!国家富强、民族振兴、人民幸福,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实现,中国的城镇化进行势不可挡,实现不了自己个人的城镇化到时候只有看得份!用武穴话来说就是眼睛古光!努力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9 21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感觉:现在的城镇化建设目的性太强,就是推动房地产,顺便呢,减少农民,回收国家土地,因为现在农民种庄稼是不用交税的,反而还有补贴;现在盲目的推行城镇化,城市该有的硬件都没有完善,这让我想起以前上大学时候的转户口,那时候上学必须转大学所在地户口,这样就算把农村户口转化为非农业户口,就算以后想转都转不回来了,最多能转回镇里。这样农业户口越来越少,土地就又回到国家手里了,不说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2:47 , Processed in 0.045515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