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4-4 16:18 现在讨钱已经很难讨到了。。。。 这一个应该算例外!
使用道具 举报
军仔 发表于 2014-4-4 22:36 鹏哥,请组织人着手深入了解一下,看是不是丐帮在控制他们,如果是就让那些丐帮头头在武穴伏法
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4-4-4 23:23 希望不是东莞的丐帮转移了阵地到武穴了。
必必 发表于 2014-4-4 19:38 呵呵,讨钱是很让人讨厌的,也影响城市风貌,尤其是功利性的那种(这种占绝大多数),福利还不健全,法律也 ...
军仔 发表于 2014-4-4 22:31 要是丐帮的人控制怎么办,一时的施舍,不如跟踪了解清楚
必必 发表于 2014-4-4 21:32 土豪 给两块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GMT+8, 2026-6-24 13:03 , Processed in 0.041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