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苏伟峰

[建言献策] 【科学发展】有事上奏市政府之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4-3 20:4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得玩还行,怕是怕不陪我们玩,不准我们玩。玩大的,还得叫习哥来跟代世咵方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08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川还是比较偏僻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09:40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伟峰 发表于 2014-4-3 18:49
人家坐井观天,你是坐井观井!

坐井观井?真的可笑,能把井里的事给整明白咯就不错了,多学习别人的实事……拿佛祖去炒作自己的知名度,我觉得是对他老人家的大不敬,不知道他老人家知道咯心里咋想,还会不会一如既望保佑咱武穴经济持续发展?解放思想别解放表面上的,厚德载物,以人为本也很重要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09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总,你这个帖子思维有点发散。。。。

这个帖子是目前为此,最差的一个哈!

在大连没有吃到芥菜粑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10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伟峰 发表于 2014-4-3 18:51
重视不够哈!

唱戏的很多演员能把歌词唱好,就是不知道歌词的意思,别较真嘛,也就是那回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23:06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平洋 发表于 2014-4-4 10:42
唱戏的很多演员能把歌词唱好,就是不知道歌词的意思,别较真嘛,也就是那回事

同意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4 23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春风一样醉 发表于 2014-4-4 09:40
坐井观井?真的可笑,能把井里的事给整明白咯就不错了,多学习别人的实事……拿佛祖去炒作自己的知名度, ...

你的回复最重要!

     我不批评你!你会反驳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3:02 , Processed in 0.041043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