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社情民意] 请问群众路线是这么走的么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4-4 21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4-4 21:18
你信了?即使是用得着修两座桥吗?

我总以自己的心,度他人的心,所以,以为他是实话实说呢。

其实,也就说说罢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21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-4-4 21:22
我总以自己的心,度他人的心,所以,以为他是实话实说呢。

其实,也就说说罢了。

嗯,都只是说说,没有谁责怪那小孩的意思,只鹏版加分了才想问下鹏版而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21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4-4 21:26
嗯,都只是说说,没有谁责怪那小孩的意思,只鹏版加分了才想问下鹏版而已

呵呵,其实,那个小朋友,也许是个幽默高手呢,居然说菩萨云云。

但我那村子,还真信这个呢。春节,常常接菩萨过年,还招阴兵,说是在阴间守护村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21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-4-4 21:36
呵呵,其实,那个小朋友,也许是个幽默高手呢,居然说菩萨云云。

但我那村子,还真信这个呢。春节,常 ...

这是个民风习俗就得尊重呗,但建桥修路得尊重科学发展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21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4-4 21:41
这是个民风习俗就得尊重呗,但建桥修路得尊重科学发展观

有道理。

水灵看问题,还是很客观的。我却总是感情用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21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-4-4 21:43
有道理。

水灵看问题,还是很客观的。我却总是感情用事。

过奖了,每次与你讨论我也受益匪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22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武穴信菩萨的还少吗?所以不要去笑话信菩萨的,那是别人的信仰,有自由的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2 , Processed in 0.052526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