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泰平洋

[武穴资讯] 武穴油菜名香天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29 18:51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菜花儿黄又黄,失地农妇哭断肠。求朋友关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9 20:55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平洋 发表于 2014-3-28 22:42
当然有数据啦,我若不调查,,出来的不是笑话吗?别人不是说我乱说吗?至于数据如何得来,我就不说,保密 ...

嘿嘿,南仲说你是统计局的人,我看你是保密局的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30 11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30 13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平洋 发表于 2014-3-30 11:27

泰哥,发的什么?打不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 11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水份的
武穴那有40万亩的油菜花,人家一家只种一个两亩打油,那有那么多呀。种油菜一亩产值不到1000K.人工,肥料,还种子,如果不是自家要吃油,我相信没人愿意种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 11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园生活 发表于 2014-4-2 11:18
有水份的
武穴那有40万亩的油菜花,人家一家只种一个两亩打油,那有那么多呀。种油菜一亩产值不到1000K.人 ...

我只知道我那边原来种三季的时候有种油菜,这些年年轻的都在外打工了,三季种不动全部改种两季了。基本上没什么人种油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 11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仲@后壮 发表于 2014-4-2 11:26
我只知道我那边原来种三季的时候有种油菜,这些年年轻的都在外打工了,三季种不动全部改种两季了。基本上 ...

一亩油菜最 多产300斤不到的油菜籽,一斤卖不到2块钱,谁还种这个呀。一般的一家种点,够自已家吃油的就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2 , Processed in 0.037054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