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403|回复: 6

[城市建设] 武穴城区亮化和交通问题等事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26 22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这几天休假没事开车在街上转了一下,发现不少问题,第一,是路灯亮化的问题,在永宁大道和民主路交界红绿灯处,临近红绿灯停止线的位置,明显感觉路灯不是很亮,天晴天还好,要是下雨天或者雾雪等天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,在北川路,为什么安装了两排红绿灯,晚上只亮一排,这不仅存在安全隐患,而且还存在治安隐患,在广济大道往东方向,从幸福人宾馆到房产局红绿灯位置,早上还没天亮,路灯全灭了,在冬天,或者恶劣等天气,都会造成交通事故发生,在粮食路与北川路(人民医院附近新春超市)门口,交通秩序复杂,再就是武穴的出租车为什么不能按规矩靠边停车,有的出租车要么停在白色虚线中间上下客,要么就是随意调头,还有就是,为什么物价局不能把计价器的起步价调准确,而且计价器还要能打印小票,如果外商想在我们这里投资,盘活我们当地经济,看到最起码的 出租车都不是很规范,我想他们也会考虑是否这我们这里投资,出租车不仅是一个城市的形象,也是一个城市名片。
  还有,武穴不管是城区还是乡镇,只要天晴,就有大量灰尘,这跟我们吴书记曾经说的建设武穴的蓝天的梦想有差别,我也注意到,造成这些灰尘的原因,就是,第一,环保部分的扫水车和清扫车操作和在工作规程中不规范,有的敷衍了事,有的清扫车边扫地,一边是灰尘,第二。有些水泥混凝土车在市区行驶,一边走后面产生一大堆灰尘,从大家可以注意到,只要连续几天天晴,武穴的天空就是雾蒙蒙的。我想有关部门能重视这个问题,有了亮化,我们生活就多一份安全感,少了尘土,蓝天就在我们这里常留,为了建设文明武穴,园林武穴而努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6 22:56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灯安得起,但用不起呵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7 11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人的表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7 11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警、城管速度管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7 11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作为常态化整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7 12:07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大道已经通车的那一段也是只亮一排路灯,武穴缺电,还经常拉闸限电,政府想通过亮部分灯的形式达到节电和节能行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8 13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想治理街上粉尘,有一个比较好而且实用的办法,就是所有的水泥车、货车、工程车上路前把轮胎冲洗干净,可以大大减少路上的灰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9:18 , Processed in 0.03738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