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~名鞋汇~

[街谈巷议] 破烂的丁家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13 11:1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就是园林城市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3 13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条巷还真不能住啊,长年不见阳光,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13 13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华`` 发表于 2014-5-13 13:40
那条巷还真不能住啊,长年不见阳光,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

已经住了几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3 13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~名鞋汇~ 发表于 2014-5-13 13:54
已经住了几年了

那真是有点佩服啊,怎么能住几年啊,房子大小都没关系,最重要的是采光要好,不然衣服晒出去,有一股味,太难受了,赶紧搬家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13 14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华`` 发表于 2014-5-13 13:56
那真是有点佩服啊,怎么能住几年啊,房子大小都没关系,最重要的是采光要好,不然衣服晒出去,有一股味, ...

店开在那,住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3 14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~名鞋汇~ 发表于 2014-5-13 14:26
店开在那,住店

那就没办法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8 21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华`` 发表于 2014-5-13 14:57
那就没办法了

也有好处嘛大热天不用空调省电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2:47 , Processed in 0.037818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