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郭德军

[街谈巷议] 与王志新先生商榷:建议在灵山上打造四祖大佛像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24 08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时代,新机遇,新空间,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4 09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灵山在哪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6 08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设是好,钱在哪儿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6 10: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都在喊口号啊,付出行动的人少啊。就一个问题,如何集资,如何利用,这才是关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7 11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伟峰 发表于 2014-3-20 17:35
应该建!

          应建在三长汇聚点上!江上,铁路上、黄黄高速上都应看到为宜!

把佛教和法师作为敛财工具是不道德的  你的一句有利可图  真刺眼

点评

批评得很及时!谢!  发表于 2014-3-27 13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9 20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-3-20 21:22
在四祖故居依旧破败如斯时,你这样要求在灵山建佛像,显然是十分过份的。
还是先把四祖老屋的庙做好吧。
...

同意先生的想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9 21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郭德军 发表于 2014-3-20 23:15
本来无一物,何处惹尘埃。解释一下:
1.佛已离家,何来故居。我从不认为四祖出生地有何破败,看到浴佛 ...

你拉倒吧,四祖离家针故居,为何要立在灵山,不立在四祖寺?既已成佛,为何却要来个石像?这些话,不要这么侃。佛教当今的盛行,不是官家许可,能有何作为?黄梅列寺的建设,虽是信徒之功,岂无官家的支持?你还幼稚到以为纯民间可为?
你说的话,是用来忽悠那些老弱妇孺的。至于要干事,兴我武穴的佛教软件、硬件,没有官家的支持,永远干不成事。不只是支持,是要大力支持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13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灵山在哪儿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15:06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伟峰 发表于 2014-3-20 17:35
应该建!

          应建在三长汇聚点上!江上,铁路上、黄黄高速上都应看到为宜!

这点我支持伟峰想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7 18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正觉”意义太深,“机缘”全靠巧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1 , Processed in 0.04162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