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244|回复: 8

[城市建设] 华中商品交易博览城即将开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9 10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华中商品交易博览城

华中商品交易博览城

华中商品交易博览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9 11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,这牌子好像挂好久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9 11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事 哈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9 11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叉啊~~~开工都是太慢了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9 11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是牛逼不是牛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9 13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中商品交易博览城?武穴都去武汉批衣服,更不要说浠水蕲春,黄梅直接到九江去了。叫这个华中交易博览城有用?你直接叫个武穴小商品批发市场,还靠得住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9 15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回去的时候还没有动静呢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9 19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酸菜余 发表于 2014-3-19 15:23
过年回去的时候还没有动静呢。。

亲,如果现在动工了,说明已经很快了,毕竟这个项目是去年12月份才招商引资过来的,别人要做规划,要报批报建,要在当地注册公司都是需要时间的,能在三个月时间里完成这些应该还算比较快的,接下来就是建设速度的问题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9 22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4月初能开工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9:18 , Processed in 0.04329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