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楚石

[街谈巷议] 盼望"武穴至横岗山的客运班车"能开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20 23:36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3-20 21:56
可以开通双休日专班车

这个建议好,希望相关部门考虑一下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2 00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好建议啊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3 19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-3-19 10:20
宏森的车就拉恩一个人是罢。 估计亏得裤都没得着的。企业盈利才是首位的,方便群众是第二位。这个得市里出政 ...

黄梅县能开通50多公里山路到挪步园和老祖寺.而武穴就不能开通不到十五公里从大坝到横岗山,还说什么搞旅游,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3 19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楚石 发表于 2014-3-23 19:44
黄梅县能开通50多公里山路到挪步园和老祖寺.而武穴就不能开通不到十五公里从大坝到横岗山,还说什么搞旅游 ...

解放思想当务之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5 11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去坐车都花了我200多大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30 15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之火 发表于 2014-3-25 11:45
上次去坐车都花了我200多大洋

2014年3月29日上午看到还有那么多人在包车.
DSC_4604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2 , Processed in 0.04037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