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老崔

[社情民意] 我终于知道“撞猴”“碰瓷”的来历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9 09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到这样的事情只能乐观点,往好处想,还好人没么事。这样你心里会舒服些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9 19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4-3-19 08:54
伙计,不要觉得自己吃了几大的亏一样,你自己负多大的责任,你去查查交法不就知道了吗?真觉得不服的话, ...

你的两只小眼能睁大瞧清楚点不?我不是标题党,不要被标题混淆了我表达的意思,内容都没看清楚,你有啥资格来评断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9 19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也好 发表于 2014-3-18 21:23
今后碰到戴焰佳鄂J4T558,千万要让开,戴焰佳抢道,斜插,撞车是概不负责任的哈!

收到,我也有你相同的感受,只能感叹这个社会的公职人员的素质能力实在得有所提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9 20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崔 发表于 2014-3-19 19:57
你的两只小眼能睁大瞧清楚点不?我不是标题党,不要被标题混淆了我表达的意思,内容都没看清楚,你有啥资 ...

说来说去,你不就是人家撞了你的车,你出了几百块,交警判你全责,心里不平衡。不要老是找人家的原因,不找找自己都原因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0 09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4-3-19 20:26
说来说去,你不就是人家撞了你的车,你出了几百块,交警判你全责,心里不平衡。不要老是找人家的原因,不 ...

你终于看清帖子内容了.
难道警察就可以依靠国家赋予他的权利可以随意的下结论吗?这事你遇到难道不纠心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0 16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崔 发表于 2014-3-20 09:37
你终于看清帖子内容了.
难道警察就可以依靠国家赋予他的权利可以随意的下结论吗?这事你遇到难道不纠心吗 ...

伙计,你没有事的时候,多上网看看交法,你这件事本身就是你负全责,警察这样处理也没有什么。
就是你在事故当中,你一点过错都没有的话,你也要附上20%的责任,因为现在的交法是保护弱者,懂什么是弱者吗?公路好比一种资源,你开车在路上跑,你占用的资源多,你就是强者,占用的资源少,就是弱者,所以交警在处理这样的事故当中,一般都把事故的责任划分到机动车的身上。
好了,自己多看看交法吧,我不回帖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9:17 , Processed in 0.048964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