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765|回复: 8

[街谈巷议] 转贴,昆明事件随想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2 18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南京死三十万不是鬼子太残暴,是国人太聪明 要知道去杀三十万只猪或狗,一不小心还会弄个工伤事故、感染死亡什么的,难道三十万南京人真的是猪狗不如?一个台湾老兵、南京大屠杀的幸存者回忆那段历史时写道:我们可能永远不懂五个日本鬼子就可以押着两千人去屠杀!两千人,像猪一样任凭五个人屠杀,多么可怕的事情啊! 虽然那五个日本兵有枪,也有刀,但是那两千人并没有被捆着,完全可以动手反抗。可是他们没有,据某个幸存者口述,他曾经怂恿其他人一起冲上去,可惜回应他的除了沉默,还是沉默。因为大家都是聪明人,他们明白虽然两千人肯拼命肯定能赢,但是第一个冲上去的肯定会死,所以他们聪明地独善其身,把希望寄托在有其他人第一个冲上去。 可惜的是,大家都是聪明人,没有蠢材,所以他们就只能像猪一样任凭屠杀。虽然每一个人都是聪明人,但是聚在一起却只是一群聪明的猪而已!

虽然时代不同了,不过人性还一样。云南昆明的暴行发生后,网上到处都是逃生技巧,自救举措。有文章教你第一诀窍是“不能激怒歹徒”!有人在教维语的“朋友,住手,自己人”……向暴徒乞求,和暴徒称朋道友,不可耻吗? 我在想,这个社会是怎么了?这个国家是怎么了?难道没有人再崇尚英雄主义了?媒体也不再支持挺身而出了? 先不说当晚昆明火车站有多少人,当我看到新闻上说一家餐馆里面躲了200多人的时候我想哭又想笑!十几个暴徒而已!拿的只是刀不是枪!只需要30个人操起桌椅冲出去!几把砍刀就可以让一百多号人倒在血泊里? 现在已经击毙的,加上抓了的,一共不过8个人,还有两个女的,没有枪,只有长刀,居然砍死29个,砍伤130个?他们还当场跑了五个?难道所有的人第一意识都是逃命?难道没有人站出来跟他们搏斗?

有媒体提到,一个饭店老板娘救了200多人,讲到所有躲进小饭店的男人都不知所措。我想问,躲在女人庇护下发懵的男人们,不感到到悲哀吗? 这一次是暴徒,如果是侵略者,是不是又要上演几个日本兵就可以屠杀一个村子的事情? 我觉得,我们的教育需要反思,我们的媒体需要反思,所有媒体除了对恐怖分子的谴责就是对逝者的祈福,为什么不反思?我们的男人的血性都去哪儿了?最好的防守是进攻,以暴制暴!他的目标是砍死你,你跑是跑不掉的!你跑了,被砍死的肯定是跑不动的老弱病残!如果遇到这种事情,每个人都反抗呢?每个男人都拼死反抗呢?他们还敢几个人就搞个恐怖袭击?

“天佑昆明”、“昆明挺住”了,这和老天有半毛钱关系嗎?整个民族都挺不住,昆明挺住有啥用!这证明了这么多年来我们的教育是失败的。什麼看見穿黑色衣服的就要躲避,这是小孩的事。凡事躲闪、退让的结果就是亡国灭种!這樣下去,几个日本鬼子扛着几把破枪统治一个村庄的事情今后还会重演!所以,碰上就要干TM的!!! 希望男人们看到这篇文章转起来!支持自己的男人遇到这种事情去战斗的女人也转起来!只有这样,才能对恐怖分子产生震慑!让他们有所顾及,不敢那么放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铁血男人普京说:原不原谅恐怖分子是上帝的事,我的任务是送他们见上帝!

他还说过:如果在厕所里遇到恐怖分子,就把他溺死在马桶里。。。。



by the way ,昨天看到一个帖子里说了俄罗斯航班的三大准则,第三条(恐怖份子无一存活)对我的触动太大了。。

为什么俄罗斯的民族就能被冠以战斗民族的称号? 我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?

我真的忍不住想说一些话,我们国人真的生来如此怯懦吗?

很多CLer 可能不会赞同上边的观点,也可能有人会说,写这些东西的作者 他自己敢第一个冲上去吗? 其实,我们内心都是自私的。。

中国的儒家思想教育,以及主流媒体都清一色的偏向于教我们如何去躲避风险,如何不去惹恐怖分子生气,如何逃避balabalabala。。。

当你遇到的情况没有这些逃避的可能性,我们又能做什么?是反抗? 是低下我们的头颅拿给别人砍?

同理,那要是遇到强奸,是不是要把裤子脱了等着享受?随身还得带套?



我又看到网上有很多地区的帖子写着,如果昆明爆恐案发生在XX地,恐怖份子可能会死无全尸,我看未必。。

自己设身处地的想了一下,如果自己卷入这种不幸的概率事件中,我肯定发懵了,连跑可能都不能第一时间想起,还能如何想着反抗呢?

我回顾所学的教育,以及社会环境的影响,并未教会我如何去反抗?

想切实际的说,我想知道在这种情况下,能用什么办法把懦弱的中国人拧成一股绳子?

很多事情没有发生之前就像所说的哪怕只有0.00001%的概率会遇到,当你遇到的时候就是100%,到那时候什么办法都没用,

我想网上说的那些办法真的还不如两个字---装死,附带着随身携带几包番茄酱。。。往身上一抹, 专业点就带点红色染料,效果加倍...

小狼如果真的遇到这种情况,不是怕死,只是怕丢下父母妻儿无人照顾。。只是人生会留下很多遗憾。。的确是个两难的选择。。。

而在中国这个社会,好人有好报的又能有多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18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疆人在武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血性对于我们的民族是一种回忆!
血性居然只存在于混混当中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18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文章很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20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警察在第一时间击毙了5名恐怖分子,假如那时恐怖分子只杀了1-2个人,那么开枪的警察会被判刑,你信不?他们的律师会控告,说警察滥杀、滥用暴力,媒体会一边倒的批警察暴力。但是恐怖分子杀了这么多人后,警察再开枪击毙5人,那么警察就要立功,媒体就会赞警察,甚至怪警察怎么不早点搞定恐怖分子。这个规则对普通百姓也适用。因为中国当前的法律是看事件的实际结果的,而不是看预期结果的,但是我们不是神仙,谁知道后面事情会怎么发展?武穴打流的打死一新疆人,多少人被判15年你知道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20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当时人民一哄而上打死那5个新疆人,新疆人会云集昆明给政府施压说他们新疆人没带枪,是民间纠纷打架,现在在火车站被打死了5人。又会出现当年武穴发生的事情,即动手的有血性的人都被判刑,云南政府还要给新疆人赔钱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2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困惑为什么那么多人打不过那8个人,看了这的帖子好像有点懂了,但更多的是心寒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21:18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五楼才是真相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21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三哥 发表于 2014-3-12 20:16
如果当时人民一哄而上打死那5个新疆人,新疆人会云集昆明给政府施压说他们新疆人没带枪,是民间纠纷打架,现 ...

还是马三哥洞穿一切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3 11:09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上初中时读过柏杨先生一本名叫"丑陋的中国人"一书,柏样先生因为写这本颇受争议的书而被囚禁多年,曾经记得书中这样写道:中国人一个人时是一条龙,一群人时就变成了一条虫。而日本人一个人时是一条虫,一群人时就成了一条龙。我们大多数人缺乏一种敢为人先的精神,这其中也包括我自己,这或许跟我们的教育有关,从小的时候父母和老师就告诉我们万事以忍字当头,什么小不忍则乱大计谋之类的,其实忍让我们吃了太多的亏,一种团队的协作意识、一个民族凝聚起的一种团结的精神,这对于一个团队和一个国家来说都是制胜的法宝,那种精神才是坚不可摧打不垮的堡垒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41 , Processed in 0.04221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