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苏伟峰

[城市建设] 【小苏闲扯】武穴城市发展受小农意识制约很严重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2 11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市的建设是要有大的眼光,和超前的规划。不要总是作眼眼前,免得过不了几年又要重复的建设!
每去一次武汉,都会不自觉的感叹,省城还是省城啊!市政建设,道路规划,建筑风格等等都要大气得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12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弄几个广场,多弄几个公园,莫怕占点地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12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园还是那个公园,叫龙潭,政府已不是政府,叫城东新区了,新政府气派辉煌。广场还是那个体育广场,农村还是乡下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2 20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3-12 10:45
坝外搞搞搞,有开大型娱乐活动场所吗!光健身吗!得有点前瞻性好不好?说不定三五年后,搞个么大型节日晚会 ...

伢泼冒看到大人裸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2 20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的修黄黄高速时,施工的到花桥那一块买土巴,好多大队还不卖!后来冒得法到杨二岭去买土巴,也是有好多人说七说八的,甚至有人大骂修路的人!说不该修路,把田哈压了!


         小农意识,今天还是很严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22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双手支持武穴多搞一些大广场,多修一点宽马路!莫搞的二十年后个个嘴着骂!

城市规划一定要有超前意识,95年在浙江省台州,当时的市府大道汽车双向四车道共八车道,两侧7米宽自行车到,再外5m宽人行道,老百姓一片骂声,到2010年,开车走这条路,那肯定是没有自行车块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3 18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百年很快就过去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4 17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栽树也有人说不好!

        说是骗鬼的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真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9:23 , Processed in 0.040396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