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有为青年

[武穴资讯] 武穴成功引进市委党校在龙里村投资3000万元新建市委党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3 13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看标题的?是刊江办事处发的新闻!这不叫引进吗?语文都还给小学老师了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4 16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进3000万建党校,却为了省钱并了那么多农村中小学,让那么小的孩子多走了那么多路去上学,让那么多农村的家庭增加了抚养孩子的成本,国家花了那么多钱建的中小学租给私人办厂,钱省了,官家的腰包也多了几块铜板,得失之间有谁想过没有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5 10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央“三令五申”禁建楼堂馆所,武穴居然建新党校。
2009年2月,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《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若干问题的通知》(中办发【2009】11号)提出:“严格控制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。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到2010年底,各级党政机关一律不得新建办公楼,不准建设培训中心、宾馆、招待所等楼堂馆所。经批准已开工建设的,要严格执行规定标准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9:23 , Processed in 0.034253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