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鹏程万里

[街谈巷议] 石佛寺冯秀3组冯理平来我店讨钱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9 09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3-8 19:51
什么时候到苏兄弟哪里的?

好几天了,我给钱叫他回家,他说了号码我没打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9 09:4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3-9 09:40
有点象!我上网他也在旁边一直看。。。。
估计讨到钱的话还真的是在网吧里过夜。。。
要不,什么网吧、 ...

讨钱到网吧上网?这钱你也给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9 11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89年今年也有23岁了,有些风湿家庭困难就是出来讨钱的理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9 11:48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鹏版的“善举”我只有“哎”!
询问此人情况真实性也很容易的,
进去石佛寺镇府网站找到村委会电话打过去问一下就知道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9 11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4-3-9 11:30
89年今年也有23岁了,有些风湿家庭困难就是出来讨钱的理由?

无论这个孩子有没有撒谎,先问一下:在武穴讨钱,一天能讨多少钱?

一家一家2元的,一元的,大部分还不给。。。一天能讨多少钱?

还有,能天天在一个地方讨钱,能讨得到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9 12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3-9 09:43
讨钱到网吧上网?这钱你也给?

给与不给,都只是一念之间,施与之人无善与不善之分。。。

还有


能讨到多少钱?

能拿讨到的钱上多少次网吧?

这个年纪,偶尔上网或者说爱好上网,我不认为有错!就比方我吧,上网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,到有一天,我也突然得了大病,偶尔得病情轻点,我上不起网,我去网吧瞧瞧,可以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9 12:38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4-3-9 11:30
89年今年也有23岁了,有些风湿家庭困难就是出来讨钱的理由?

89年23????怎么算的教教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0 11:2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举就是我们对身边遭遇困境和磨难的人给予的一点物质帮助,那是我们对他们的遭遇和不幸的感同身受后萌发出的善念,勿需为我们的善行附加那么多的条件,只要我们的善举能直接到达需要人的手中,能够帮助他们解决哪怕是一丁点的问题,那么我们就无愧于自己的良知和内心了,我们又何须去问那么多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13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穷不可怕,关键是思想和精神也贫穷的话就没救了,看这个人就是属于这类的,没想过要好好生活,能帮到他的有限,鹏主尽力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2 13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夏洛克 发表于 2014-3-12 13:36
穷不可怕,关键是思想和精神也贫穷的话就没救了,看这个人就是属于这类的,没想过要好好生活,能帮到他的有 ...

如果真的是疾病。。。。任何一个人来面对都是无能为力的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41 , Processed in 0.03961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