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萧寒

[建言献策] 流浪狗,我们如何对待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1 20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-3-10 20:47
治狗,先治人,狗是谁的?
政府建收狗中心?谁出钱?养狗人不负责,乱弃,政府都养着?
凡事一拍脑袋是个 ...

现实的确如此,所以期待一些更好的处理办法。相信会有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1 21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2 20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乐0 发表于 2014-3-11 21:36
关于图片中的那只狗被两个警察当街打死。后来相关警方出来澄清,当时有人报警,看到此狗双眼发红。不知道大 ...

我也看了,喜欢如此理智的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20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3 20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大家能够提供更好的意见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9:23 , Processed in 0.038987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