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长江浪人

[街谈巷议] 武穴城区到底多少人口?顶多只有10万人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3 17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算真的十五万人,也不会说十五万吧

对内大吹牛皮,对外甘当小弟

真是蠢吧啦鸡的,怪不得一块地卖了好几年卖不出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3 17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5万应该常住人口,武穴人喜欢外出打工,在家都是老人和小孩,太冷静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3 18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估计城区有25万人左右!只多不少!加上学生及外地人有28万吧!过年时有30万人吧!

         我估多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3 23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昌城区现在估计18万人左右,城镇人口应该有20多万。建市三十年的时候09年说是有14万,Z.F说十二五要建成22万左右的中等城市,现在估计18万差不多,加上外来人口的常住20万左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4 11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到处都是车子,车子都停不下了,估计武穴有40万人左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4 22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几年了,对外宣传一直是城区15万人,不信大家去百度

不知道写这个的人是何等的唇笔,沙比,丟武穴的丑

骂死这些蠢东西,耽误武穴的发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1:56 , Processed in 0.062375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