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055|回复: 6

[街谈巷议] 是“永宁”还是“永林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2 16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每天走过龙潭路,不知现在正在改造中的地儿叫什么?到底是永宁还是永林?记忆中好像叫永宁商场,可我发现现在叫永林财富广场。不会象上次那样,用“祭奠”代替了“积淀”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 19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得严肃,不能信口乱改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3 10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是“永宁”还是“永林”

楼主哪只眼睛看到是永林?明明是永宁,摊起来没得裸前事瞎造谣!
37340263-26c0ef518b65672d.jpg

点评

好大的火呀,难不成广告是你做的。 我是在公园门口的公示牌上看到的,确实写着“永林财富广场”。先看看再说吧  发表于 2014-3-3 16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3 11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3-3 10:05
楼主哪只眼睛看到是永林?明明是永宁,摊起来没得裸前事瞎造谣!

嘿嘿!祭奠还在祭奠着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3 12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3-3 10:05
楼主哪只眼睛看到是永林?明明是永宁,摊起来没得裸前事瞎造谣!

怎么这个永宁商场上面的规划图和我上次在论坛上发的不一样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3 16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公园门口围墙上的公示牌,上面就写着“永林财富广场”,不是永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3 16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范使用地名,还我永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9:23 , Processed in 0.06082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