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广济县的伢

[街谈巷议] 为啥武穴商店都不能刷信用卡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28 10:47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你没找到,正街好多店都可刷信用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8 1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武月里刷过万把快信用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 13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楼主就不懂了。能刷储蓄卡,不能刷信用卡的是固网支付,资金能即时到账,费率也比较低。而储蓄卡和信用卡都可以刷的是POS机,资金不能马上到账,费率也高一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 13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办POS机,一般要求商家交易量大,实力强,信誉好(为了防止信用卡恶意套现)。所以大部分小店主都是只能刷储蓄卡的固网支付。而这些都和缴税没有关系。不开发票才是脱逃税款。PS现在一般的个体户不用交营业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4 10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4-2-27 18:32
哈哈......也许是你的信用度太低,人家不愿跟你玩吧!

去消费好歹是个上帝嘛···
再差火的上帝也还是上帝撒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4 10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4-2-27 18:40
有信用的人不喜欢用信用卡。

那有信用的人都用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5 18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济县的伢 发表于 2014-3-4 10:56
那有信用的人都用啥?

当然是用现金或储蓄卡啊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7 09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4-3-5 18:45
当然是用现金或储蓄卡啊。。。

··· ···
这跟有没信用没关系
只是跟消费习惯有关而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0 12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信用卡服务    信用卡套现养卡   电话1342991018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0 15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济县的伢 发表于 2014-3-4 10:55
去消费好歹是个上帝嘛···
再差火的上帝也还是上帝撒···

我们只相信佛祖不相信上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0 , Processed in 0.039533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