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长江浪人

[街谈巷议] 大民生与小民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26 12:2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江大桥勘察设计已经花了八千万,其它的费用就不说了,省交通投资公司比我们还要着急!武穴要做的工作全部已经做了,发改委还没有批复,没有批复有钱也不敢动工,否则就是滥用职权!你喊破天有什么用?板上钉钉的事,现在要等的就是时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6 12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喊破天也没用?别说舆论没有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6 13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-2-26 12:20
请问楼上的,谁是皇帝呢

这个世界再也不会有皇帝了,请千万不要把自己做成太监了

人人都是主人翁,才是国家之幸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6 21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2-26 13:45
人人都是主人翁,才是国家之幸!

谢谢鹏版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7 10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-2-26 21:50
谢谢鹏版支持

小民生牵系家家户户的切身利益,大民生更是能从更高的角度高瞭远瞩。。。浪人的思考方向值得学习!

点评

感谢支持,互相学习  发表于 2014-2-28 17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7 11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国情怀,浪人不浪!

点评

感谢鼓励  发表于 2014-2-28 17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7:59 , Processed in 0.05633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