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建言献策] 武穴房价过高的一个重要原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26 18:49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价牵动百姓心,同时也牵动政府的心。百姓是望房兴叹无钱购买,政府是怕房滞销影响经济,一边严控房价,一边担心税源。房价过高人们往往说开发商心黑赚大钱,其实不然,政府收取的土地出让金和税收才是房价过高的真正原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7 12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起来貌似有道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7 15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白就好,不明白去买可以理解,问题是现在一大堆明白的也去买,似乎就有点不正常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7 16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,房子还没看到在那里,哟的就已经全部付清了,也只能说,武穴人太有钱了,辛苦一辈子,房子影子都没见到,钱都给别人了,买房的你是怕没地方睡觉吗?你就不怕人家来各种理由要你继续加码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 10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就很简单 发表于 2014-2-25 16:25
扯鸡巴蛋,我不用查资料都觉得不可能,按你这样说,就只考虑政府利益(土地出让金),就不考虑老百姓的利 ...

顶起,完全是瞎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9:24 , Processed in 0.051141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