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策马追风

[街谈巷议] 广济药业要改嫁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25 15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策马追风 发表于 2014-2-25 11:01
要是能谈成,新东家来了之后,可定要对广药管理层来个大重组,老何让位估计没悬念。只是这新来的和尚不知道 ...

投资人目的是什么?
2个字:赚钱!
如果和广药人一起赚钱的意愿实施起来太难,怎么办?
如果广药人本就不怎么齐心,也好糊弄,更不知道怎么动用自己合法的权益,怎么办?
如果广药人眼光短暂,处处为难,怎么办?
投资人不是傻瓜,广药人更不是傻瓜!
愿你们一起走向双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5 15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2-25 11:36
房地产联系着大大小小60多个行业,房地产倒了,遭殃的是普通老百姓,农民工会大范围失业,社会不稳定因素 ...

你真会避重就轻!
房地产倒了,受害最大的怎么会是农民工呢?
农民工一年一天活也没有干,好了,收入少了10万,够多了吧?
房地产商倒了,损失多少?
你怎么只是提到遭殃的是老百姓呢?真的是奇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5 15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4-2-25 10:42
广药的何氏家族,为何终身制?
既然是国有企业,为何还实行“家天下”的管理模式?
武穴的荣耀与骄傲之失 ...

何氏天下,一句话:
中国缺乏华盛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5 16:02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2-25 15:43
你真会避重就轻!
房地产倒了,受害最大的怎么会是农民工呢?
农民工一年一天活也没有干,好了,收入少 ...

房地产商等众多私营老板也都是老百姓!我更加奇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5 22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2-25 15:44
何氏天下,一句话:
中国缺乏华盛顿!

华盛顿是美国的国父,是独立、民主、自由的象征,他同时又是奴隶主。现代人很难把这两个看似冲突的形象拼贴在一起,然而这两面都是真实的,甚至可以说是密不可分的。华盛顿在独立战争期间担任大陆军总司令,他在长达7年的战争期间拒绝领取任何薪水,还能维持家人的生活,正是因为他本人就是大奴隶主,也没有把自由平等的原则应用到自家的白人奴隶和黑人奴隶身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6 01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让陕西必康制药 控股的话   广济药业至少可以连升10个涨停  如果是让归真堂控股  估计两个涨停甚至下跌   毕竟两者实力差距太多 还有归真堂又是歧义大 而必康是家实力巨大又规范的企业  大家如何看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6 20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污染企业不要也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8 12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这几年即使公司亏损,高管一样领着几百万的高薪,这样的企业不垮才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7:59 , Processed in 0.04001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