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苏伟峰

[街谈巷议] 武穴酥糖,你欠我几个布制礼品袋!有就速邮来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24 16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对武穴酥糖的包装极其不满,带了几盒800克的礼盒酥糖出门送朋友,包装挺大的里面东西一点点。结果朋友一拆开很是失望,武穴人都是这样包装东西的吗?华而不实。先不论东西好不好吃,包装是极其重要的。本人比较推崇条形装的酥糖,实在简朴,携带更方便。希望各酥糖厂家推出条形装酥糖的礼品袋,根据条形装酥糖的体积,可以设计出2条装的,4条装的,6条装的或者8条装的礼品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4 21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引导你们一下,酥糖不是大米,每合只能装古多!

        高档东西哈是古样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4 22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里面包的每块大小不一,小问题多的很,这样的企业是做不大,产品也难得走出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5 2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酥糖在包装上还得下功夫啊     礼盒的一拆开    什么破东西啊       既然是礼盒就做精致点啊    像那么回事   老乡们拿出去送人也有面子啊    武穴酥糖的形象也能起来啊    强烈要求厂家向江西那些特产厂家学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6 09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仲@后壮 发表于 2014-2-22 15:31
苏总思想岂是我等愚民所能领悟得到的!它是咱浑浑噩噩的大武穴论坛的一盏明灯,指导咱解放思想的领路人呀! ...

似乎黄河这些年一直在断流吧,长江也好不到哪儿去啊,不象是在夸奖苏总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7:58 , Processed in 0.045645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