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仙人坝

[街谈巷议] 附小PK实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25 03:33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丫丫 发表于 2014-2-22 10:53
其实设置小班对接受义务教育的孩子来说是不合理的,除非私立学校。大家都是享受国家义务教育,我们为何 ...

这两年没有小班!许多人不了解情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5 08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用意是好的,促进一下教育,要是把面提宽点更好,如武穴城区哪所学校更好?大家容易接受。一般来说都是选择就近入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5 14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-2-25 03:33
这两年没有小班!许多人不了解情况

睁着眼睛说瞎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7:57 , Processed in 0.044681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