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王志新

[武穴资讯] 和合大众力量,共建广济佛国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20 20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又要毁点良田哦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0 21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亦南 发表于 2014-2-20 20:54
貌似又要毁点良田哦,

规划图地点在原广济县老城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1 13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划是哪单位做,有水平。。。

能开发,千秋万代,利国利民。。。

不知开发商是哪家?规划设计又是哪家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1 16:09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应该是很好的利用了梅川镇,把它画成了一个挂在墻上的饼,而且那饼是万能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1 16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个位置呀!看不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1 22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川什么规划都是纸上谈兵,广济路十年了都无法打通,更不用谈别的。还有城南新区,以前想搞工业区,后来批不下来,就搞新农村,再后来又准备建新二医院和车站,但是这些感觉于梅川一点实际意义都没有。仅个人意见,我在梅川对梅川没有偏见,但是肴望这些先要调研,有没有可行性,不然只是画个饼,谁都不相信,好好的梅川百年高中,好好的老梅川县衙,好好的梅川河,好好的梅川公园,好好的梅川广场边上的大桥边上建那一片大的建筑。一切以经济利益为驱动,还有梅川广场原超市准备建超高层建筑。所有的这一切,离梅川禅宗佛教圣地相差太远。还有梅川修复古迹协会,连梅川镇里主要领导都不去一个,说明镇里基本对这些事都看得谈,不是吗?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1 23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在梅川什么地方建呀!原广济县老城区又具体是那里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2 20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4-2-21 23:08
这是在梅川什么地方建呀!原广济县老城区又具体是那里呀

狼舞春秋先生:你好!广济县老城区的具体位置是惠山(慧山)也有人称万安山、黄鹄山、玉枕山,也就是现在的公园粮食仓库。谢谢你对家乡的关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5 17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家乡早日兴旺发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7:59 , Processed in 0.04584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