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利剑

[街谈巷议] 死不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9 12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帽子扣得有点大,建议把碰到的具体的事件跟人反映出来,让相关机构去查一下,到底是谁在搞鬼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9 12:38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政府不作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9 12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猪 发表于 2014-2-19 12:08
这个帽子扣得有点大,建议把碰到的具体的事件跟人反映出来,让相关机构去查一下,到底是谁在搞鬼!

同意!
把具体的事情反应出来,效果会更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9 13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武穴网友多些勇士,揭露问题,为武穴明天更美好做贡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9 13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猪 发表于 2014-2-19 12:08
这个帽子扣得有点大,建议把碰到的具体的事件跟人反映出来,让相关机构去查一下,到底是谁在搞鬼!

每天就有走向天国的人,这些事,每天都在发生,殡仪馆的人利用这些机会跟死者亲属玩起乌龙,只要去过殡仪馆的应该都知道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0 11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不起,死不起,有关部门该整治!这不算腐败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8 12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2-19 10:32
每个人做一个勇敢的站出来,敢于对侵犯在的权益说不的勇士。。。

中国还会发展成为这样么?

对侵犯权益能够说不的,是要有一定能力及承受力的,否则,只会遍体鳞伤,伤痕累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8 19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4-3-8 12:04
对侵犯权益能够说不的,是要有一定能力及承受力的,否则,只会遍体鳞伤,伤痕累累。

一个好的制度,能让更多的人敢于向侵犯自己的权益说不!
反之,
一个不好的制度之下,只会让更多的人寻求明哲保身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9:23 , Processed in 0.041956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