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223|回复: 9

[社情民意] 横岗山下无公害蔬菜基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7 15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    年前去绿林,得知这里有个素菜基地,大为兴奋。过去一看,还真是搞得不错,所以在这里发一下,告诉坛友。不是广告贴。
DSC00601.jpg
DSC00561.jpg
DSC00563.jpg
DSC00567.jpg
DSC00574.jpg
DSC00576.jpg
DSC00583.jpg
DSC00593.jpg
DSC00597.jpg
DSC0059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7 15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证实一下,绿林的大棚菜,纯天然的农家肥,非常鲜嫩,我去那里也拍过照片,登了黄冈日报。我老伴买这菜吃后,一直说好。现在的问题是,有些人识卵不识球,天然的蔬菜不买,硬是要慢性自杀,有么法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7 15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忘了赞一下楼主的照片,比我拍的強多了。也许是那天气温高,棚內水蒸气重,镜头一直模糊的缘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7 19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保爹赞  这个东西不强求   我喜欢这东西   这是我退休后的奢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8 11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得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8 11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幅图片不是买的肥料吗?还是农家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8 16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鸡粪   都不用化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8 21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横岗山下有个统一水厂,专门生产高端A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9 00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qb2005 发表于 2014-2-17 15:27
顺便证实一下,绿林的大棚菜,纯天然的农家肥,非常鲜嫩,我去那里也拍过照片,登了黄冈日报。我老伴买这菜 ...

都这个年纪看你的言论!汗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9 13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宽即是如来 发表于 2014-2-19 00:25
都这个年纪看你的言论!汗颜

汗颜!说点想说的话值得着汗颜么?惭愧惭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7:59 , Processed in 0.05095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