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一网情生

[社情民意] 回家兴奋,出门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2 18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2-17 04:00
你为什么是一人养六人呢,就是在武穴当市长也养不起,感觉你人生没规划好

你是不知道社会,还是觉得市长太好啊!不是说的话,市长养60人都养得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18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-2-17 15:34
是啊,我虽说在外地,可我几乎每天要上武穴论坛,58同城,经常关注武穴以及鄂东的经济形势和就业状况看有 ...

很多的机遇不是你看得到的,看得到的不一定是你的,武穴最近这两三年开奔驰,宝马,路虎的你看有多少,很多吧,而且很多是年轻的男孩,女孩,你觉得是福二代吗?又有那么多福二代吗?我以前一直以为那些人都是福二代,现在我相信他们都是靠自己努力去争取的,因为只有中部崛起国家放的项目,最适合那些年轻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19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在上海 发表于 2014-2-19 12:20
也是,我身边的好多亲戚朋友都是这样的,只能说国家的养老制度,教育制度太不健全了!

不能这样说,国家现在也在扶贫,九年义务教育不交学费,老人到多少岁有补贴什么的,都是希望农民能福起来,毛泽东都说只有农民福起来,国家才强大,我们国家穷人太多,代代领导人都在想办法让农民福起来,但是中国的人太自私,贪官太多,不在其位,不知其事啊!像钓鱼岛事件,难道国家不想打仗吗?是不敢打仗,一打仗苦的是农民,穷的是农民,农民没有饭吃,难道不造反吗?我们只能怪中国人的心太多的不正,蛀虫太多啊,一个贪官,要吃多少农民的血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19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-2-21 12:03
我也想过这种打算,可是你要考虑婆媳关系啊,没办法谁叫我们是“难人"呢,男人不是光为自己而活,还要考虑 ...

婆媳关系不好,就是你这瓶润滑剂没有用到,我也80后的,儿子2  3岁的时候在外打工,打个电话回家,听到儿子叫声:爸爸我想你,什么时候回家。那时真的是泪流满面,我是个感情用事的人,但是我现在慢慢好了,谢谢国家的政策,是中部崛起让我有希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19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牵水 发表于 2014-2-22 11:04
真的把我都看哭了 ,我也是留在武穴 。也许你什么时候不再因为工资而压迫自己,你可以放下欲望和世俗,你就 ...

不是这样说的,不是欲望,也不是世俗,而是现在的生活要过,要吃饭,养家糊口,现在的物价太高,没有办法。如果说是一个吃饱全家不管,那才不去想什么欲望和世俗,但是现在是社会是现实的,生活是残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6 21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 要不我们一起回家讨饭算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9:15 , Processed in 0.036395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