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鹏程万里

[街谈巷议] 再谈燃放孔明灯的担忧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5 18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朵 发表于 2014-2-15 18:23
不晓得是么人兴的妖,放古个不安全的东儿?

谁是受益者就是谁兴的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6 00:14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~名鞋汇~ 发表于 2014-2-15 18:58
谁是受益者就是谁兴的妖

亲   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12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花卷 发表于 2014-2-16 00:14
亲   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

小城市应该出台对贩卖的摊贩的打击!
另一方面,环境是大家的,更要靠大家一起来爱护!
环保意识的提高刻不容缓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6 14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诸葛先生兴的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6 16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帖得好!  发表于 2014-2-16 16: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16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笃哥 发表于 2014-2-16 14:24
是诸葛先生兴的妖

到时惩罚的时候,应该把诸葛先生请出来大卸八块。。。燃放孔明灯的没有错。。。知错能改、下不为例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7 00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不出我所料,孔明灯还把银行烧着了。那么危险的玩意,小心点火烧身。
image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7:59 , Processed in 0.04306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