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850|回复: 5

[街谈巷议] 梅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3 15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梅花
当年腊月半,
已觉梅花阑。
不信今春晚,
俱来雪里看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—庚信
梅川 3238.jpg
梅川 3235.jpg
梅川 323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3 16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老,好雅性呀,有伴陪你赏梅了吗?
QQ图片20140213162421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3 16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好像是腊梅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3 16:3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老师踏春了,太平洋在打麻将,我在宅着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3 16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诗盲也来解读一下:阑是阑干?好一个梅花阑。。。

断章取义一下:不信今春  晚。。。春晚非现在的春晚哈【【【表情咋发不了了?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3 16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2-13 16:31
王老师踏春了,太平洋在打麻将,我在宅着。。。

鹏主,你在宅里关起门来数钱,手数肿了,还在我们贫民面前发泡

点评

我的表情咋发不了?  发表于 2014-2-13 16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3:03 , Processed in 0.04910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