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娟子

[街谈巷议] 武穴这小座城市适合哪些人生存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3 15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2-12 16:36
靠赚外地的钱来贴补,这种发展不知道畸形不?

中国的农村大多都是这样发展啊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3 15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-2-12 21:49
有关系的人优先,苛刻条件的目的就是让所有应聘者都不符合条件,正规来的指标一个用不了!外地人越多的人事 ...

有道理。大家留心一下,凡是在政府国税财政工商部门工作有多少是官二代职二代。普通平民百姓没有背景能假如这个阶层少得可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3 16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真不能这么下断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3 22:02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家带带孩子,陪陪爸妈,再打打小牌,其实武穴有很多女的没做事,专职陪读,细想一下也不错,赚钱不也是为了孩子嘛,赚再多的钱孩子没管好也是白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11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-2-12 21:49
有关系的人优先,苛刻条件的目的就是让所有应聘者都不符合条件,正规来的指标一个用不了!外地人越多的人事 ...

武穴有很多厂,如广药,有大量的外地刚毕业的外地大学生,但广药的黑暗在武穴是数一数二的,本地人都 知道 ,没有关系的本地人都不愿去的...这是共识,武穴人都知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7:57 , Processed in 0.038549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