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等不到的情

[街谈巷议] 绿皮车的记忆,春运的记忆-----载着家的温暖和对工作未来的憧憬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4 10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宽即是如来 发表于 2014-2-13 00:45
哈哈!我去过的 大火车站比楼主还多,但我不好意思说出来!现在的年头比的飞过的地方!
政府的无能,目光短 ...

这个,这个就不需要比,好像全国大点的站,就那么多,也就西北两三个省没去,其他基本全部都去了、、、、、也没飞过什么 地方,也就去两趟国外,国内没 飞过。不过我始终还是喜欢近点的车站,或者说直达家乡的车站。其他不是那么 关注、、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2 , Processed in 0.04341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