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096|回复: 6

[社情民意] 朱木桥到仙姑山的公路太烂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0 09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从武穴市明星村“朱木桥”到3A级风景区仙姑山的那一段农村公路太烂了,特别是朱木桥转弯到魏弯村的转弯处,基本是无法通行,水深的地方有一尺多深,大小坑洞不下百个。给出行的周边市民带了极大的不变。望相关职能部门引起重视,尽快给老百姓一个方便的出行条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0 12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相关职能部门引起重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0 16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了趟,这也叫3A风景? 我的个去!路是垃圾,风景也很垃圾,没有一点气息!进门还要门票2元/人,要是自报时附近村的,免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0 20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旅游的地方,公路都不做好,拉个去游!真是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0 20:26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不是正在新修一条通往仙姑山的路吗?其中途径崔家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1 14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丫丫 发表于 2014-2-10 20:26
目前不是正在新修一条通往仙姑山的路吗?其中途径崔家山。

那条路还在修,不知道么时候能通车,这条路又坏了,叫人怎么走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3 17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样的路归政府修,哪些路归集体修?我一直都没搞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3 , Processed in 0.05167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