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碎碎念念

[街谈巷议] 春节期间武穴交警辛苦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4 20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年初四中午,从梅川拜年回来,
刚好看到几个交警蹲在路边,
吃盒饭,吃盒饭,吃盒饭。

我是有良心的百姓一枚,
对此表示万分感概+感动。
只要尽心尽力,
定会换得大家尊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11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3个赞赞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7 08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人人都遵守交通,交警再怎么辛苦都是值得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0 09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雪天气,大家要安全驾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1 21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丫丫 发表于 2014-2-10 19:10
习八条出台后,今年春节公务员们什么福利补助都取消了,作为基层公务员他们平时工资很低靠的就是年底的一点 ...

丫丫不是喜欢写文章吗,怎么还关心时政啊?
今年春节人多车多,街面警察的确也不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2 09:43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头 发表于 2014-2-21 21:57
丫丫不是喜欢写文章吗,怎么还关心时政啊?
今年春节人多车多,街面警察的确也不少。


回木头坛友:看来你很少时间来聚焦版块,我在这个版块停留的时间最多,至于写文章最近换了工作也很少投入精力在写的上面了,其实我写的那叫啥文章啊?充其量也就是在记流水账,在此谢谢木头的关心!
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7:59 , Processed in 0.036795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