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1030|回复: 9

[街谈巷议] 了解一下,过年武穴各个单位还有年货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8 10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往年年底单位年货大米,油,一些年终奖金,如今,今年什么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8 14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了一幅春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8 16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每月从工资里提了工会经费的,当权者往往就是这样,不是把上面的经念错了就是念歪了,这就是如今的执政水平。一句话,迎上面胆小压下面妄为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8 19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应该这样,凭什么拿了工资还要拿这拿那的?比那些没有官气的人不是要强多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9 11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4-2-8 19:03
早就应该这样,凭什么拿了工资还要拿这拿那的?比那些没有官气的人不是要强多了?

担忧这个政策下来。。。公务员们出勤不出力了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9 11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还有个别单位偷偷发哦。网上有人讲。什么都不发,最亏的普通的公务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9 11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郴州永兴县一名干部透露:“我们单位对外称是发了2400元,实际上也偷偷发了万把块钱。现在物价上涨,但每月工资只有两千多元,过个年也不能太寒酸吧,要不哪个有心思做事?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9 13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大家先认真学习一下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《关于务实节俭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》好不好,规定的是严禁滥发,而不是不许发正常的津贴、补贴、奖金和实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9 16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导怕自己的官帽丢了,连正当的都不敢发,苦了老百姓!
还好,我也得到市政府的一副对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0 07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4-2-9 16:58
领导怕自己的官帽丢了,连正当的都不敢发,苦了老百姓!
还好,我也得到市政府的一副对联

政府每年给老百姓送春联这件事办的好,亲民爱民,温暖人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0 , Processed in 0.05596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