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无法无天

[街谈巷议] 住乡下管他房价多高与我何干???????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2 22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临 武穴高房价 大家聊聊 乡下好 还是城里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3 12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现在想在农村建房子基本是不可能的了。一方面现在基本农田不能批准做宅基地(除非你开山劈地基),另一方面宅基地已确权,不能买卖,城镇居民买了不能过户,不受法律保护,农民随时可以反悔,还受法律保护。第三、国家已明确不准城市居民回农村购建房产,防止“逆城镇化”,也就是明确要把农民赶上楼房,还不能回到农村。
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5 16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正慢慢城乡一体化,我们现在看到的层面上的都是经济增长的征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5 17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7:57 , Processed in 0.035421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