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流浪的人

[街谈巷议] 武穴街过年的物价高得太离谱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5 14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的消费和温州的差不多,但温州人肯吃苦会赚钱呀!武穴人只知道打麻将,28杠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14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房价高得离谱,估计要不到几年也会像温州的房地产一样,连续20多个月下跌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16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年没在武穴消费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8 12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辛苦苦在外打工挣两个钱就都跑到武穴买房,房价不贵才怪,

房价贵了物价不贵才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8 12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人牛逼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9 11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弄不懂为啥梅川的人人超市零角不给找,找糖给你,我脚得吧,就算你要找糖给顾客,也得看顾客的意愿吧,我不愿意你还找给我,不相当于直接不找零给我么。。。。可恨的商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9 16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位人士:生活在天朝里面,一切皆有可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7:59 , Processed in 0.046812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