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穿越火线

[社情民意] 武穴公交是否超载,看看此图即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29 15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座位就不要上去了,这不就杜绝了超载。下次大家带头吧{:soso_e11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9 16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飞哥的说法,好比武穴到梅川来说。我住商园 不存在跑到车站去搭车。 就在路边等车,一般车上的客都是沿路下下上上的。真正到梅川的还是一少部分人,大部分都是短途,不存在说车站坐满了就不载客的说法,说句不好听的,照LZ这种说法车站坐满不载客,油钱都顾不回来,谁吃饱了给你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9 16:57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莓 发表于 2014-1-29 16:14
同意飞哥的说法,好比武穴到梅川来说。我住商园 不存在跑到车站去搭车。 就在路边等车,一般车上的客都是沿 ...

理解万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9 17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1-29 13:46
1.你怎么就知道人家没加班次!?铁路总公司春运期间开足了运能保障春运还是一票难求!为什么?中国人多 ...

我不想和你争跑偏了,说得太多反而乱,捋一捋!
1/我认为武穴公共交通建设政府投入不足,规划、监管不到位!你说市场决定资源配置!政府是不该管,让市场自己玩。
2、于是我同意你的观点,同意资本自由进入交通运营市场的是合理的,但我认为武穴的交通运营有猫腻,无论长途、短途,都有垄断和不公平竞争的情况,如果市场健康,竞争的结果是服务提升,价格下降,而现在是尽量节约运营成本,提高价格,牟取暴利。我认为要改变,你说这是正常的市场!资本已健康进入,绝没有猫腻,目前的不足是市场自身问题!
3、把乱象和不足归于市场,并鼓吹一切存在即合理,拼命叫嚣政府不该管的不要管,市场来,政府要是不管,不知怎样能拿到运营权,又是从哪里来的定价权?难不成真的是黑社会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9 17:35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-1-29 17:13
我不想和你争跑偏了,说得太多反而乱,捋一捋!
1/我认为武穴公共交通建设政府投入不足,规划、监管不到位 ...


1.“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!”这句话不是我说的,是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》里面说的!眼睛睁大点,看清楚了,是决定性作用,不是唯一作用!
2.“同意资本自由进入交通运营市场的是合理的”,你同意有个鸟用?国家政策不允许!
3.“鼓吹一切存在即合理”,谁说过了?别血口喷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9 20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1-29 17:35
1.“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!”这句话不是我说的,是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 ...

1、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》中说到“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、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,进一步解放思想、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、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,坚决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,”“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,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,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。市场决定资源配置是市场经济的一般规律,健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必须遵循这条规律,着力解决市场体系不完善、政府干预过多和监管不到位问题。”
2、国务院明确了“十二五”时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原则。一是安全质量,建立严格的安全监管和质量管理制度,并贯穿于交通运输规划、设计、建设、运营各阶段。着力提升技术和装备水平。二是合理布局,与区域经济发展、城镇化格局、资源分布和产业布局相适应,实现通道畅通、枢纽高效。三是优化结构,统筹发展各种运输方式,优化运输结构。四是适度超前,在满足现阶段客货运输需求基础上,适度超前建设基础设施。五是讲求效益,促进各种运输方式有效衔接,一体服务。六是绿色发展,节约集约利用资源,切实保护环境。七是多元投入,鼓励民间资本参与交通运输建设。八是改革创新,深化管理体制改革,完善政府运输监管,提高运输服务水平和物流效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30 07:2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-1-29 20:59
1、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》中说到“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、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 ...

不要说你标红的很多内容现在还没实现,即使到了实现的那一天,我从傅家坡回武穴,家在梅川的话肯定在大金下车,在石佛寺的话就在石佛寺下车,在杨林就在杨林下车,在魏高邑就在魏高邑下车,在官桥就在官桥下车,在江家林就在江家林下车,在商园就在商园下车!这么简单的事你怎么就是搞不懂!?超载也是一个道理,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交通发达吧,地铁公交同样是超载人挤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1 , Processed in 0.038917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