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豆芽菜

[武穴资讯] 武穴的房价是ZF让外地人来挖“坑 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 20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房价就是几个本地人开发商弄起来的,而且在黄冈,武穴几个开发商走那儿那儿房价就起来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 20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村一些打工的人不容易,何苦要到武穴买房空着呢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 15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镇化的速度越快,武穴的发展就会越有利,重点是产业和商业的发展,房地产开发要正规,适度!既要鼓励建房,加强配套建设,吸引乡镇居民入城,又要增加扶持城市产业,安排就业。一味追求吸引购房,利用本地不正规的黑房地产来开发,好像肥水不流外人,好像加强本地就业,实际上只会毁了武穴!房子都是极力降低成本的豆腐渣,房价倒是在涨,可惜不是刚性需求,小小的武穴,大量的炒房者拥有多套房,最终,城市人口上不去,经济发展依旧落后,房地产产生的肥水最终还是被人卷到外地挥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 16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彻底 发表于 2014-1-21 12:32
我们武穴没有么子外地开发商,开发商大多都是本土的小开发商,没得钱的,老想空手套白狼的,都是自己人黑自 ...

长江大桥进度怎么样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5 21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3669389859068460655_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6 07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范儿 发表于 2014-2-5 21:56

范儿妹,又在啦风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7 10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2-6 07:51
范儿妹,又在啦风啊

低调做人,高调做事

点评

这是我的座右铭  发表于 2014-2-7 23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7 23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范儿 发表于 2014-2-7 10:44
低调做人,高调做事

拒接盗版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0:20 , Processed in 0.04230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