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花桥的人

[街谈巷议] 部分出租车司机是“老鼠屎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21 09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1-20 21:57
这个嘛,人家把你送到武月,回头就是空车,算的是成本账,不信的话,你说从武月来回,也是收20
我说这 ...

这话说的就不对,不管是那个大城市,所有的出租车都只能收乘客一趟的费用,至于返空费,应该是建立计费标准,含到了已交付的费用中的.如果那位司机总考虑拉一个乘客就要收取来回的车费,对于我们消费者,应该是没一个愿意的.武穴出租车本来就混乱,监管不到位完全在于城市的管理者.一群猪脑不干实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1 12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皮 发表于 2014-1-21 09:51
这话说的就不对,不管是那个大城市,所有的出租车都只能收乘客一趟的费用,至于返空费,应该是建立计费标准,含 ...

支持,武穴的的士一直都乱,一到清明过年的时候,出租车立马涨价,听说,昨天下午还是前面下午都已经涨到10块了,不过现在自己买了车,如果从外地回老家的朋友,行李太重不方便 ,可以联系我,我店就离车站进口不远处,方便的话,我免费送大家(仅限市内哈,呵呵,过年了,我自己也有点忙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1 12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9131013  我 QQ,可以提前联系好,免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1 13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崔 发表于 2014-1-21 12:51
9131013  我 QQ,可以提前联系好,免费!

老崔是个好人{:soso_e179:}{:soso_e16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1 14:16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出租车弊病不少,监管单位肯定是失职,否则也不会出现坐地要价,经营乱象。当年政府禁止“麻木”,立马就禁止了,应该来讲武穴黑车很少了,出租车运营收入也有所增加。只是按下葫芦浮起瓢,关键伤害的是大家老百姓,总不能腾讯和360大战伤害广大网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1 14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的黑车少?我觉得你是出门太少了,去人民医院门口看看去,路边停的没的士标志的红色千里马和一些别的经济型车,绝大部分都是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1 15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崔 发表于 2014-1-21 12:51
9131013  我 QQ,可以提前联系好,免费!

老崔赞一个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3 16:40 , Processed in 0.04080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