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不知道也好

[街谈巷议] 是么原因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8 21:0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仙姑山好风光 发表于 2014-1-21 07:29
老师差距应该是有的,毕竟效果不一样。
但差距差得不公正,不公平,不公开的现象,越来越严重了


唯有实验二中老师去年年底,什么也没有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0 14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社会没有竞争怎能分出优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0 18:17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分优劣之理

领导充分搞鬼

不公开不公正不公平

完全是变味的人情

成事不足

败事有余

只能打击更多人的积极

有少数人谋了福利


可是好多人叫好在梦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2 07:26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开距离

初衷是好

是为分优劣

调积极性

实际上

当权者为所欲为

成事不足

败事有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2 10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去搞个课后培训,保证来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22 11:04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刀 发表于 2014-2-22 10:54
也去搞个课后培训,保证来钱。


我觉得老师走课后培训这条路也有他们的无奈!如果国家给他们定合适的基本工资保证了别人的生活,别人谁还愿意去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去补课啊?国家要么就给别人把工资定高些把制度定严些,你既然享受了国家的高收入你就不能通过其他途径去创收,发现了严重的就开除你看谁还会去补课?关键是现在给别人定千多块钱的工资别人活不开了只得想辙啊!这是我个人的观点。穷则思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07:58 , Processed in 0.045110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