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查看: 552|回复: 3

[街谈巷议] 封贴:只要是注视过你们,我眼里都是怜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18 22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中文注册

x
“只要是注视过你们,我眼里都是怜悯”
首先,这句话不是我说的。我引用一下。

夏虫不可以语冰。井蛙不可语海。
我也不与你争,我也不骂你畜生。
西游记和匡山是不是扯蛋,相信不要一年时间,就能看出对错。
我相信时间。

沽名钓誉,功利心害人。
大过年的,本扒皮不想影响自己心情。
祝各位新年快乐,马年发财,就此别过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8 23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论战不会结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8 23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允许不同的观点存在,这要多学点外国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9 1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曾经轻视过许多人,毫不吝啬我的怜悯目光,心底把那些人看成傻子,就是不能教化,你说什么都不起作用.....,我甚至直接的骂了出来。
当我的年岁越码越厚,我走的路越来越长,我见过的事越来越多,我才知道世界的复杂,而我多么的无知。可是我太过自尊,无法让自己的无知袒露在光天化日之下,因此,我就在半夜偷偷的原谅自己的无知。不知道我曾经看那些“无知之徒”的怜悯眼光,明天早上,会从多少人的眼睛中流露出来,射到我的身上。
我再也不敢自大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3 15:26 , Processed in 0.04896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