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长江大桥

[街谈巷议] 武穴什么时候时兴房子没做就开盘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19 21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房的人希望降价,买了房后希望涨价,一个道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9 22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叔跟侄儿对话太让人寻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0 00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三哥 发表于 2014-1-19 19:41
就算你是房产、规划的公务员,你也管不下来这事。城东还有大量私建房,又如何?今天拆,他当晚抢建,再拆就 ...

照你这样说,什么法律制度也不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0 10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穴楼盘都是先卖后做了,房价能不高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0 10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帮着开发商提升房价.开发商融资困难,融资成本高,就采取预售的方式提前吸收业主们的购房资金用于房子的构建.
     待房子建设完成准备售卖时,原不确定的价格就成了他们的厉害武器.要买就买,不买就退钱,反正房子已建好.
     价格和期限不确定,大家定制时应慎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0 16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0 16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-1-18 20:46
反正早点买房子的都没后悔,坐等房价跌价的妥子肠子都悔青了!

到时垮的是国家,房价一跌,银行就玩完,企业就玩完,你存款和固定资产蒸发,城市富人亏的最多,农村好些,想保值预防经济危机,行务农种粮和购入实物黄金两全者可以实现。不过到时估计还得被马匪抢。,现在买房赚了钱的不会舍得离开房市,不买的也是没钱的,就是没赚到的,所以和炒股一样,不买不亏,想赚就会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0 17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湖还真是险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3 15:26 , Processed in 0.035021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