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microsoft

[街谈巷议] 论坛“苏伟峰”之辈,我知道你们扯淡,假大空时间有的是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25 14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人难如百人意,没啥大不了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5 16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-1-16 13:26
我认为不聚的好,在论坛上就快要打起来了,聚会还不头破血流啊

很好奇大家聚在一起会是什么场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5 16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辉煌五金工具 发表于 2014-1-16 14:29
你用家乡话说得挺有意思,看半天才看明白.

要的就是这个味儿,连武穴的春晚都是说武穴话,听起来让人倍感亲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2 20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也是一个小社会,形形色色的人都会有,有人阳春白雪,自然也有人下里巴人,有人愤世嫉俗,自然也该有人歌功颂德,有人文思泉涌真知灼见,也会有人满嘴胡话一片空白。论坛而已,它并不是什么权力机构,论坛是不能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的。通过论坛,发出一点声音,能被关注,能解决问题,固然美好,若是不能解决问题也并不就是论坛出了问题。百家争鸣,论坛才会兴盛,你我不是也正在通过关注每个人的每一帖子,来不断成熟自己的思想,同时不断分辨真正的有思想、有主张的言者吗?来吧,是骡子是马都来溜溜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3 16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进这个论坛的都是希望家乡能更加美好,没有人有恶意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事风格,楼主喜欢多做事少说话的,苏同学人在外地,喜欢从另一个角度看家乡百态,其实都没错,我们大家只要做的是为家乡好的都应该推崇,说句加油和为家乡跑腿都一样是奉献自己的关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4 11:46 , Processed in 0.04832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