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microsoft

[街谈巷议] 武穴牛人太多了,别动不动就打听别人,做好自己面前那一分三亩地的事儿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15 19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1-15 18:45
高层人士向更有权有势的套近乎那叫社交!
穷人向上套近乎,哪叫做白日梦想不劳而获!

牛人带牛人,达沃斯上行!蚁族带蚁族,不找财政部! 牛人遇蚁族,怕是要满身包足务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5 21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椰树 发表于 2014-1-15 19:54
牛人带牛人,达沃斯上行!蚁族带蚁族,不找财政部! 牛人与蚁族,怕是要满身包足务!

嘿嘿!
包足务!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5 21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-1-15 21:30
嘿嘿!
包足务!.

一听到包字,万里两眼睛发绿!!

到底是牛人装钱的皮包足务,还是蚂蚁咬的皮包足务,还是酥糖包足务,椰树也搞不清楚是么回事!!

点评

酥糖包呀?  发表于 2014-1-16 09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3 16:39 , Processed in 0.04078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