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楼主: 忘情飙飞

[城市建设] 2014年1月11日冒雨武穴随拍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15 12:46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-1-15 12:27
顶楼主,楼主辛苦了。我有与楼主共同的爱好

与广大关心武穴,关注武穴发展的坛友一起分享武穴的变化不辛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6 11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早点建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6 11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很好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6 19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没没有绿化的城市,一个没有水,没有灵性的武穴!心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6 23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哥辛苦。还请多多的拍一些城管城建方面的图片。路树水圆江湖河港等等等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7 11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系统拍一次工业园,工业集中区就好,还有散在的企业!!

纳税大户要拍,污染大户也要监督,目的都是为了武穴的明天!企业要保护,污染要达标,工人健康要维护,居民利益要兼顾,文明富强幸福的大武穴才有奔头!有问题对事不对人,群策群力,想办法解决,展现我千年古县的人文风采!百年老店,百年品牌每一个广济县人都爱!都觉得很给力!!但百年污染搞不得!害人又害己的事不符合禅乡文化,也得不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!黄冈市委也不会答应!!雪荣书记说了,要绿色GDP!!{:soso_e11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7 11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建面貌改善得好,老百姓安居乐业,百业兴旺,武穴城市发展史不会忘记俺们这一两代人做出的杰出贡献!!{:soso_e113:}不但正史会记,野史也会记,就像记金德嘉和道信一样!!{:soso_e113:}连那个不留名字光留塔的郑公,不都世世代代地记住了么?跑不了!!{:soso_e113:}2014年好好干,江滩公园必将让俺武穴人书写出新的精彩篇章!!{:soso_e11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8 17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冒雨拍摄,精神可嘉,图片清晰,取材真实,辛苦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武穴信息网 ( 鄂ICP备2021017331号-1 )

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

GMT+8, 2026-6-23 15:29 , Processed in 0.04133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